English

互联网降低门槛 十分钟能做主页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3日讯(记者张景华)制作个人主页不再是少数计算机高手的专利,上网新手10分钟可以制作,自己的主页。3月1日,由ChinaRen.com推出的个人网页制作大赛——“玩真的——搭乘主页大巴,网上立‘页’安‘家’”活动吸引了许多人。截止到今天下午4点,已有5000多个个人主页网上安家。

主页大巴是ChinaRen.com独立开发的在线主页制作工具,用户不需与复杂的技术打交道,制作过程简便、直观、快捷,即使不懂计算机语言的门外汉进入主页大巴菜单后,也能轻松、快捷地根据页面提示学习网页设计,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。

拥有个人网页、“在网上安个家”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网友的心愿。业内人士认为,当前大量非专业用户涌入互联网,对互联网的服务提出了迫切的要求,要迅速通过技术以及服务上的努力,降低上网门槛,进一步促进网络生活的社区化与平民化,使更多的人从互联网的看客转而亲身参与,感受网络生活的精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